獒蟒新浪微博不完全整理(文字版)

蘅皋:

獒蟒新浪微博不完全整理(文字版)


注:此整理只限目前可以找到的新浪微博部分,腾讯微博互动未收录。




2011-1-11


@许昕:貌似肩伤和继科一样~正手拉有点抬不起来了。。。难道是跟他一屋被传染的?




2011-3-5


@张继科:@许昕 太治人了 不让我睡觉 来我房间用我胶水


@许昕:你就撒谎吧 在腾讯那边没折腾完跑这来嘟囔了 11点猪都起床上厕所了你没起啊?




2011-3-9


@张继科:原微博已删除


@许昕:你敢说句实话吗?你就在我旁边都发?洗澡的时候水冲脑子里了吧?




2011-3-9


@许昕:(张继科睡姿)


@乒乓刘燚:这睡姿!哈哈哈哈!他睡醒了,估计肯定给你也发一张!


@许昕:回复@乒乓刘燚:我做好准备等他继续说我了哈哈~  




2011-3-10


@张继科:这次我发自内心的对许昕说一句:对不起[流泪]原因就先不说了


@许昕:现在我只能送你一首那英的歌 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。。。[怒骂]




2011-3-10


@许昕:刚才听见没 影姐看见好球都是wu~wu~wu~


@张继科:哈哈听见了 你看画面又深又黑 


@许昕 :我在一楼都听见你给人家加油了 你干嘛 压命的啊 还喊起来了


@张继科 :必须的 正手反拉像你 没法不支持


@许昕:回复 @张继科 :谢谢你张继科 以后我打球会送你门票的 偶尔给你签个名 你要珍惜啊 


@张继科:好的 有机会教教我啊 我教你正手‘推’挑 




2011-3-10


@张继科:木子的反拉有点像你


@许昕:回复@张继科:你自己看球去 小心留言旁边有个举报我点了 




2011-3-11


@许昕:[奥特曼]+ [奥特曼]+ [奥特曼](配图)


@张继科 :照相水平可以吧哈哈


@许昕:咱俩有点舒克和贝塔的意思 




2011-3-23


原微博已删除


@张继科:穿我衣服


@许昕:没穿啊 你个太矮我穿不了哈哈 180一下的有点小啊




2011-3-31


@张继科:大哥你能不能队内比赛赢一场啊 害的我们最后九比十输了 还我钱


@许昕:你打的好 10比6领先你以为你已经登上珠穆朗玛峰了啊?你别输啊


@张继科:你多赢一场我们不就赢了吗 还说我 我们到九就赢 八比四领先 你连输两场 还我钱


@许昕: 我球不行啊 得你带着我 可是最后给我带沟里去了啊 你领先在哪演什么?有俩观众看球你就跟我玩隐形的翅膀是吧? 


 @许昕:那赖我呗?我想给你当英雄的机会你不要 你要隐形的翅膀 飘起来了吧?


@张继科:如果我赢了 当英雄的机会是你的 赖我没给你创造机会 都有则任 握手言和!


@许昕:回复 @张继科 :你第一次被妥协~我下午训练绝对有激情哈哈 睡觉了


@张继科:必须的哈哈 午安!




2011-4-4


@张继科 :轮毂弄红的好看吗


@许昕:红的不行 绿的还可以


@张继科 :要看什么车了吧


@许昕:刚有人问我咱俩有一致的时候没 我回他一致就不好玩了哈哈


@张继科:谁问你的啊 


@许昕:不告诉你~秘密 


@张继科:回去我准备换一红一绿


@许昕:你换一红一绿我干嘛?把车照下来当我屏保吧。。。绝对给你面子






2011-4-6 23:06


@张继科:你又来凑热闹了


@许昕:你又跟我较劲了是吧


@张继科:真能跟我学啊 等着跟我学学正手‘推’挑!


@许昕:我跟你学挑?你是要给我带进你的漩涡里吗?等我学会了你的挑我2012参加残运会去勇夺冠军




2011-4-6  23:02


@乒乓周雨:@许昕  昕哥救我,我今天输的是穿这个吗?你太能说话了


@许昕:哈哈哈哈哈我真救不了你了弟弟 你说你赢一局就算了 你忙乎半天在干嘛呢 就知道喊 喊完还不赢 士气可嘉~


@张继科:我跟你想法一样 我发现我俩真有点默契 我也一直帮他 就是不上路 你说怎么弄吧


@许昕:他球真不错 就能赢我


@张继科:赢你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给你吓晕了吧


@许昕:别扭在他崩溃的时候找我帮忙 我给他上完一课以后回来就赢我 缺德吧?


@张继科:球不上路没事 人也没上路啊 我都不知道这事 赖我没教育好 给你道歉了啊 


@许昕:不侃了不侃了~我睡觉去了啊 


@张继科:好 明天我让他当面好好向你道歉




2011-4-7 22:11


@张继科:帅啊


@许昕:你又来捣乱什么玩意啊 去鼓浪屿玩嗨了?本来想折腾折腾你偷拍@周雨那个照片的 后来想算了吧 别挤兑小孩了


@张继科:大哥你能不能有点素质啊,接着电话过来敲门,我以为你有什么事呢,进来把我最后一瓶水抢了就走!你真棒


@许昕:我故意装作接电话其实去拿水的 谢了哥们 


@张继科:骗人都不会,我听见你电话响了,还让服务员开门[good]


@许昕:哈哈我实在太渴了 房间就剩咖啡了






2011-4-25 23:57


@张继科:40多天的封闭训练结束了,今天回到了北京,不过一进房间一看有点像刚刮完沙尘暴哈,都是你弄的吧(许昕)走的时候不关窗户[强]


@许昕:我一掀被子有种看见东天的感觉 小雪花全下来了[鼓掌]


@张继科:我一进房间我还以为一剪梅这首歌是你写的呢,雪花飘飘,北风萧萧。全飘咱房间里面了[赞]


@许昕:你在我屋喷的什么香水?那么难闻 喷完人跑了 给我下药吗?[吃惊]  


@张继科: 你不是跟我说过:你最喜欢的一首歌是。。。。。。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  是我鼻子犯的罪  不该嗅到他的美  檫掉一切陪你睡  让这有毒的香水陪你一起睡吧 晚安啦(2011-4-26 00:30




2011-9-28


@环球超跑:#哑光控#至毒,求解药[流泪](LP700)@跑车世界


@许昕:喜欢这车还买不起的那个人,我帮你转了




2011-10-4


@张继科:只能笑一下了哈哈 (车图)


@许昕:YES!让你跟我抢走道,人不行必须抢不着 


@张继科 :大哥我跟办托运的人说了,我说给你走道,你没听见别乱说


@许昕:你丫该


@张继科 :些特




2011-10-14


@Jonathan-嘉铭:BMW M3 (图)


转发


@全球汽车通缉:挚爱


@张继科:许昕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补充:


2014世界杯踢挡板事件,国内媒体一边倒对张继科口诛笔伐,称其给国乒抹黑


@许昕:竞技体育是真实的残酷的 运动员们都是靠每天的汗水去换来的成绩 我们不靠脸 不靠捧 不靠炫 你们可以质疑我们任何一个人 但请不要诋毁我们 那些每天看不得我们好的人 你行你站这位置给我看看


转发:


@张继科:[good][握手]还是自己的兄弟说真心话,我们玩竞技体育的人,赢得起,输得起!你们说的我都感觉可笑,快歇歇吧,别再浪费自己的脑力用在没有必要的事上了




2016-1-9


许昕微博


评论区:


@许x昕:评论真是精彩哈哈哈 我在这俩感谢 你们扯什么玩意呢[笑哭]不在同一个频道


@许x昕回复 打码网友 :喜欢谁无所谓,问题别毁我和继科的关系啊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70424更新:(截止2012.11的遗漏微博


“估计他一会儿又要回复外加揭老底了”

“你打的好,你以为你已经登上珠穆朗玛峰了啊”

“我让你天天冤枉我”

“你冬眠了是吧?还是猝死啊?我必须要求上图上真相”

“大家晚上可以看看继科和波尔的比赛        我肯定熬夜看比赛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”
(从时间线推测,这里应该是在说继科11年鹿特丹半决赛对波尔)

“继科 单打咱都没了,双打跟他们磕了啊 不能空着手回家过年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都知道獒与蟒两只的微博互动非常有爱和频繁,在最开始的时候这俩在腾讯和新浪两头折腾,成天拌嘴逗趣,不过由于后来和腾讯签约,新浪这边的内容都删的差不多了,只有老球迷微博里还有一些遗迹,我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还原了当时一些比较有爱的内容,手动整理,但依旧不完全,只是把能找到的部分发上来。


此外还要感谢 @去黑森林找叶子卖白菜 ,之前保留了非常多的截图(传送门),后续发展(11年以后互动)大家可以移步腾讯微博,依然一样有趣,不过由于工程量过于浩大就木有整理啦~
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希望两位少年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遂,梦想成真~也希望大家一样多多支持有爱的国胖队~笔芯



评论

热度(39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